本公司於89年9月經政府核准設立,業務遍及國內外。本公司除在國內合法引進外籍勞工,並在印尼、越南、菲律賓、泰國設有專業的訓練學校,提供國內雇主優秀的女傭/看護工及作業員廠工、(技術廠工、電焊、CNC、沖床、銑床、塑膠射出等…)。由於敝公司在專業上的努力與認真,贏得許多雇主與國內多家同行的肯定。如:(鈺記塑膠、大寶島光電、百容電子、樹德企業、友勝鋼鐵、金耀金屬、尚鋒興業、金大勝鋼鐵、忠美家具等……)很多公司都以服務10年以上。

品質保證:

廠工入境台灣後,雇主若不滿意,本公司三年內可隨時依雇主遣返更換人選 。

服務保證:

聘請多位各國專業雙語輔導員全年無休,24小時全天候隨時解決勞、雇之間問題。

電腦化檔案管理:

女傭/看護工/廠工入境後,至工作期滿,舉凡需向政府相關單位(勞委會、衛生局、移民署、國外駐台辦事處)報備之文件,皆能有效管理掌握,提升辦件效率。


公司組織

業務部門:

負責與家庭幫傭、看護工、工廠技術工接洽,業務推廣,電話訪問開發等。

行政部門:

負責配工、文書處理、勞工進度控管、與國外中心駐留人員聯繫等工作。

服務部門:

專職翻譯人員,精通中文、聽、說、讀、寫。負責安撫外籍勞工情緒、協調僱主與勞工相處問題、輔導勞工正確工作觀念、處理勞工返國、文件翻譯等問題。

會計部門:

負責分擔雇主報稅『外籍勞工』與勞工匯款、提款等工作。本公司結合越南、菲律賓、泰國、印尼的所有資源,給予雇主最完善的服務品質,達到雇主的信任進而達成永續經營之目的。

  信鴻人力仲介有限公司從事外勞人力資源服務十多年來,一直秉持誠信與服務的原則,我們不玩數字、價格遊戲,講求的是服務品質、客戶的信任。

  今日信鴻人力仲介有限公司外勞事務居於業界中的領先地位,並日益成長、壯大,只因我們不斷的『創新突破、精益求精』。信鴻人力仲介有限公司多年的經驗累積,是我們對客戶的專業付出,以及客戶對我們的放心與信任,未來信鴻人力仲介有限公司更期許自己成為客戶在外勞人力資源運用上的最佳事業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