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公司擁有追求專業的企圖心及活力的戰鬥力。所以一路走來,我們除了想把客戶所交付的工作完成外,更要求能將事情做的更好更完美。『與其擁有一千家的新客戶,不如擁有一百個滿意的老客戶』。提升團隊的『服務品質』是當下本公司最重要的功課。也能介於機會與貴 公司一起成長茁壯。
  在經外勞仲介市場這條路上,我們公司經歷了政策無常的變化、也磨練了生存能力,讓我們越挫越勇、永不認輸。加強本身專業的領域。更讓我們瞭解『製造業工廠』需求。抱持理性與感性的服務心。
  我們希望能跨越與貴 公司之間的距離、門檻進而變成久識的老伙伴,這種服務品質,是我們最大的支持與成就感。我們公司期許未來有貴 公司的支持與愛護。
  目前勞委會釋放的外勞申請五級制工業局函申請,申辦並不困難每一家仲介都會申辦,但是如何幫企業主不用增加就業安定費由原本級數10%增加20%或者由20%增加30%就不是一般仲介有辦法做到,永遠站在雇主方面思考問題是我們一貫的作風。如何幫雇主節省成本也是我們的能力。

外勞逃逸你們委託仲介公司有辦法克制預防或者提告懲罰嗎?我們可以
外勞會申訴1955你們委託仲介公司會處理嗎?我們可以
外勞無法配合工廠不符合工廠需求,公司要求遣送回國你們委託仲介公司沒辦法送回去嗎?我們可以

我們公司也是唯一可以幫雇主節省伙食住宿費的公司。
提供律師顧問可以隨時諮詢相關法令。
案例:我想大家應該都記得鴻海郭董的另一半因帶外勞出門外勞手提了一 大堆東西被週刊拍照,被爆料非法使用,結果聽說被罰3萬元,可見他們委託服務仲介公司危機處理很差其。

我們公司危機處理反映跟處理方式完全不一樣,其實只要證明外勞當天放假就可以。這就是我們公司比別家了解就業服務法、勞基法、人口販運法的差別也是外勞實務、溝通第一名。
  很多仲介公司標榜每月開座談會每星期定期巡視管理外勞、提供宿舍、提供外勞交通工具、提供雙語人員駐廠、報稅、匯款、提款,這些我們公司認為只能算基本服務而已。

真正服務應該算是如何:

  1. 不增加就業安定費情況下增加外勞配額提高比例。
  2. 如何防止外勞逃逸。
  3. 如何幫雇主省下伙食住宿費用。
  4. 如何隨時幫雇主遣返不適任的外勞和更換新的外勞。

  這些才算是真正服務才對,因為養兵千日用在一時,信鴻人力仲介就是比別家更專業的地方。我們公司雖然不大但我們專注於專業~~~給我們一個機會服務~~~
你會發現信鴻人力仲介有限公司跟別家仲介公司的差異性,我們能做的是別家仲介無法跟進的。